2010年1月21日

手作寄賣點介紹--油麻地TC2 Cafe


達入油麻地TC2 Cafe,第一眼就吸引住我的是一排排堆在門口右邊箱子...
一個個由紅酒箱子改裝而成還加安了spotlight的格仔,比一般的格仔箱更加有品味!


其實最吸引我的還是格仔內的產品本身,全部都是手作人的心血結晶!
這裡一共有七位手作人和一位動漫同人的作品 ,就讓我續一為大家介紹:



這四位是最早期加入TC2寄賣的台灣手作人,他們分別是: 小木偶Little FancyOops自做自售

後來再加入多兩位手作人寄賣,無獨有偶,他們都是來自台灣的,就是*夏琳Modigliani,他們都使用水晶膠製作飾物,還有很獨特的純銀飾物!



最後一位加入的手作人是香港的代表attakakaAtta也是水晶膠製作的愛好者呢!


除了七位手作人以外,TC24還有寄賣動漫同人「點心」的繪本作品-「一蚊雞」和「死因‧停」:



在筆者正欣賞著的時候,剛好遇上TC2負責人,就和他聊起來,原來老闆很欣賞手作人那份創作的精神,所以決定出一分力、讓一點空間給手作人展示作品,他稱提供寄賣對他來說其實不會賺到什麼錢,而這裡也未必比得上商店式格仔舖那麼好銷,但是作為一個平台讓手作人把作品帶到市場,若果有人肯花時間細心欣賞一下,即使不買對他和手作人來說都是賺到了! 當然這些品味十足的「手作箱子」也為café提升了創意的格調,還引來報刊雜誌的報導,對老闆和手作人來說算是一種未能預料的bonus! 不過老闆說由於位置有限,現時都不再考慮增加手作寄賣了,大家有時間的話,不妨到TC2 Cafe支持一下手作人吧!

1 則留言:

crystal 說...

tc2 的確是一間獨特又舒適既cafe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