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

職業手作人Blog成立了!

記得最開始建立自己品牌的時候,在Yahoo開了個blog,想要記錄低品牌成長的種種歷程,不過最後忙著東忙著西所以這個blog很久都沒有update,然後不了了之...




努力經營了2年多,品牌尚算健康成長中,而且已經有能力維持到我的基本生活,可以放心不用工作全職做我的品牌了! 雖然距離我想要的成功還有一大段日子,但這2年間的確累積到不少實際和寶貴的經驗!

最近發現香港越來越多人加入手作人這個行列,剛剛認識了一些新手作人,他們都遇到很多經營手作事業的問題,例如物料、製作技巧和銷售方面等等...雖然最 近市場上都有不少機會給手作人展示和售賣自己的創意東西,不過香港還是缺少一些手作資訊,令到新加入的朋友頭痛怎樣開放手作事業...

所以這個blog就正式誕生了! 希望以我現在有的知識和network可以為手作人發放有關手作的資訊,讓香港的手作市場可以發展得更加成熟! 因為這 是不能單靠一個人的力量做到,而是需要很多有潛質的創意手作人共同成長才做到。希望有一天香港的手作市場能發展到台灣的程度吧 :)

3 則留言:

kammy 說...

謝謝你到訪我既 blog~你d手作好靚呢~仲有自己品牌~好 good 啊~^^

職業手作人 說...

多謝呀~不過我都仲有好多嘢要學~大家努力!!

crystal 說...

加油 ! 我也有做手作首飾, 你的BOLG 好有用 ! 大家努力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