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

手作市集(1月份)

2009年尾很多手作市集,特別是12月份,市集的數目直迫10多個,每星期都有1,2個市集


踏入20101月,各處的市集發起人都靜了很多呢!
今次要為大家重點介紹的:












1月「石硤尾山寨市集」

日期:16-17 / 1 / 2010 (六及日)
時間:1300 - 1900
地點: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中央庭園
**是次市集會有30多個手作人單位參加!
 點去: 石硤尾地鐵站C出口,右手邊一直行到盡頭


 





: 如何參加成為手作單位呢?
: 是次市集一共分為3期,分別於一月到三月期間舉行(日期: 16-17/1, 6-7/2, 13-14/3)
      不過3期的報名已經截止了想看回有關文件可以到JCCAC網頁了解。
      有興趣參加的手作人請電郵給他們 info@jccac.org.hk    
       雖然現時他們說已經不再接受報名,但相信若中途有人退出的話,新加入還是有可能的!
       戓當是加入他們的mailing list,下一次有新活動時可以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嘛!
       因為以我知道今次活動申請期只有2星期,沒有時間做promotion,我也是收到他們email才知道有活動呢希望來緊的一月市集見到你們吧!





沒有留言: